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重启”前三天,空中看武汉,黄鹤楼和座座大桥愈发熠熠生辉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6日08:01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4月8日零时起,武汉市将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汉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

4月5日,记者在武汉街头看到,这座城市正在恢复生机。大街上的车辆渐渐多起来了,街头巷尾的行人也多起来了,开门迎客的店铺也多起来了……

在明媚的阳光下,从空中俯瞰城市,黄鹤楼、长江大桥等地标建筑愈发熠熠生辉。

武汉长江大桥上,车辆往来如梭。桥面下,火车从铁轨呼啸而过。

还有等不及的市民,跃入长江,畅快搏浪。

这座城市,已经醒来。

楚天都市报记者 刘中灿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