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省启动淘宝直播“村播计划2.0”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6日07:1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艾红霞、通讯员沈商轩)3月30日下午,湖北省淘宝直播“村播计划2.0”正式启动。来自全省各地的1089名新农人,在线参加了同期举办的农村电商培训公益直播课。

4月1日,麻城凯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秋华告诉记者,公司采用合作社模式,带领当地农户种植金丝皇菊。“疫情对销售产生了一定影响,以前我们主要通过抖音、微信销售,这次课程给我们打开了一扇新的销售窗口。”

受疫情影响,我省一些农产品待销。为将潜江小龙虾、宜昌蜜橘、恩施硒茶、随州香菇等优质农产品更好地推向市场,省商务厅与天猫、淘宝等大型电商平台进一步加强合作,广泛运用短视频、网红直播带货等新技术、新手段,进一步扩大湖北农产品的销售渠道。

据悉,“村播计划2.0”由省商务厅与阿里巴巴淘宝直播共同举办,规划到今年底至少为湖北省提供村播培训2万人次,孵化培养200名网红新农人,培育出20个全网知名网红,为湖北特色农产品代言。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