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游劝荣强调 更大力度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6日07:1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康、通讯员梅瑰)4月2日,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游劝荣主持召开院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西昌市经久乡森林火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排查风险隐患、加强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全省法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省委工作要求,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充分履行审判职能,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会议强调,全省法院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化解风险的紧迫感责任感,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要抓早抓小抓苗头,抓住重要节点、突出问题和重点人群,把矛盾化解于未然,把风险解决于无形。要更大力度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好复工复产复市,为促进经济复苏提供优质司法服务。要认真做好病亡干警家属、患病干警及家属的关心关怀工作,及时开展慰问帮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