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好消息!“荆荆铁路”6月底前开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6日16:14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4月6日讯(记者高伟)4月3日,湖北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荆门至荆州铁路(简称“荆荆铁路”)项目推进会,明确提出:确保6月底前实现荆荆铁路先开段开工。

湖北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建宏在会上表示,实现荆荆铁路6月底前先开段开工,是省铁投集团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在新冠肺炎防控特殊时期展示国企担当的具体体现。要全面做好开工前期各项工作,重点从开工要件、依法开工、合规管理三个方面积极谋划;要进一步梳理细化重点任务,明确时间节点,超前谋划,实现工作时间与责任对接,确保6月底前实现先开段开工。

荆荆铁路是省委省政府确保今年开工的铁路项目,全长约70公里,由省铁投集团和荆门市、荆州市政府合资建设。

荆荆铁路铁路北起荆门漳河镇荆门西站,与规划建设的国家南北快速通道呼南高铁连接,南至荆州市,连接汉宜铁路,远期经规划的荆岳铁路联系京广通道。荆荆铁路由北至南设荆门西站(属襄常铁路)、十里铺站、荆州站(既有站改造)3座车站。铁路等级为高速铁路,设计时速350公里。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