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援助家乡义不容辞 武汉籍医生曾第一时间在京申请赴汉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6日17:22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4月6日讯(记者石倩 李辉)“武汉人都不来帮武汉人,哪里说得过去。”4月6日,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医疗队撤离,其中的武汉籍医生刘敬伟如是说。

刘敬伟

除夕夜,刘敬伟第一时间申请赴汉支援,当时未获领导批准,但他坚持不放弃继续申请,领导考虑到他回乡救援的迫切心情,终于批准了他的赴汉申请。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医疗队撤离

刘敬伟和妻子孩子定居北京,但是父母妹妹还在武汉。赴汉支援的60天里,他甚至无法与父母亲见面,每隔几天隔着手机屏幕互相问候一下。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医疗队撤离

“这次来去匆匆,无法与家人团聚。希望疫情早日散去,我会带着妻儿再回家乡看望父母。”刘敬伟说。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