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浙江组织企业团购3.5万单巴东县特色产品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6日17:38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4月6日讯(记者陈凌墨 周萍英 陈倩 刘丁维)今天下午4时,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第65场新闻发布会,介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工作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恩施州政协副主席、巴东县委书记单艳平介绍,从2017年以来,杭州市下城区对口支援巴东。共提供帮扶资金1.5亿多元,涉及两万多贫困户。自从疫情发生以来,杭州下城区从农产品的销售对接,包括疫情的防控、劳务协作等多个方面给予支持。

资金扶贫方面,两地充分对接,选择一批产业特色强、群众参与度比较高的项目,投入扶贫资金5000多万元。社会扶贫方面,杭州组织60多家企业捐助物资、医用净化器材20多台,一台救护车,及价值60多元的中药材,给86000多名女性投保。

根据巴东提供的产品目录,浙江组织企业团购巴东的茶叶、柑橘、中药材等特色产品约3.5万单,价值550多万元,有效缓解了特色产品滞销难题。

杭州预留了3500多个就业岗位给巴东务工人员,启动点对点的劳务输出模式,实施免费体检,专人专班护送等服务,目前为止已经输送了7.1万多人去浙江工作。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