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欧景苑社区为52名抗疫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6日23:2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李燕 通讯员黄梦婕)4月6日上午,武昌区欧景苑社区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表现突出的52名抗疫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中的无私奉献。

欧景苑社区志愿者合影。通讯员供图

疫情防控期间,欧景苑社区涌现出一大批可亲可敬的抗疫志愿者,他们主动请缨,填充到社区疫情防控的最前沿。无论是在一线防疫卡口,还是社区宣传现场,到处活跃着他们的身影,在小区封控管理中起到重要作用,充当着“政策宣传员”“疫情排查员”“居民服务员”“小区守门员”“民意调查员”,他们始终和社区工作者一起,构成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

欧景苑社区书记殷凤鸣给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通讯员供图

社区党委书记殷凤鸣说:“疫情防控期间,志愿者们挥洒汗水,为疫情防控做出突出贡献。希望志愿者们继续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一起打赢这场抗疫战争。”

志愿者汪晨曦的荣誉证书。通讯员供图

在欧景苑社区,这样的“平凡英雄”还有很多很多。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自主创业的老板、银行职员、老师、销售员、单位职员,还有全职妈妈。正是他们迎难而上,同心聚力,站好社区群防群控的每一班岗,为社区居民构筑了生命的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