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部分超市明起营业时间恢复正常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15:37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4月7日讯(记者周丹)4月8日,武汉解封。不少市民感叹:日子回来了!记者从中百仓储获悉,明起武汉市内市郊共计86家门店,营业时间恢复为8点至20点,市民能购物的时间更多了。

中百仓储方面表示,按照相关部门通知,武汉解封后,超市可结合自身情况,适当延长营业时间,“为了方便周边市民,我们决定恢复正常营业时间。”

超市方面提醒,顾客进店需正确佩戴口罩,依次排队,相互间距保持1.5米;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做好登记,有序进场。

此外,顾客在卖场购物时,尽量选择包装好或称重好的商品,即取即走;客流较大时,门店将按照每人不小于10平方米购物空间的要求,分批限流。收银结账时,建议使用电子支付或自助收银,减少人员聚集。

今天,记者咨询其他部分超市了解到,暂时维持此前营业时间不变,若有变动将提前通知消费者。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