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晴空,迎解封!湖北人或能望见超级月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17:49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4月7日讯(记者陈希)明日(4月8日),晴,26℃,迎接武汉解封日。

四月初的晴天,武汉的气温已开足马力飞奔起来:今日武汉高温已接近24℃,全省大部地区高温冲至24℃左右,暖意融融,有的市民朋友喊热,在户外行走时只穿一件衬衣就够了。

今晚天空安排一场超级月亮的盛宴,这是今年最大最圆的超级月亮:今晚太阳落山是6点44分,月亮升起是5点43分,今夜12点,月亮被照亮比例将达到99.5%。

从目前预报来看,今天晚上湖北大部地区的云量在50%左右,今夜至明日(8日)凌晨,湖北伢有希望望见超级月亮,别错过哦

晴好,依然是明后两天我省天气的主调,大部地区高温在22℃-26℃。明天除鄂西地区局部午后会有阵雨外,省内其他地区延续晴好天气,后天恩施多云,省内其他地区是开阔爽朗的晴空。

事物都有两面性。持续晴好,天干物燥,防火形势严峻。去年冬天以来,我国刚经历一个超强暖冬,刚刚过去的三月份,湖北省平均气温也较常年显著偏高2.5℃。本周我省晴多雨少天气干燥,今明两天我省大部地区森林火险都处于较高及高水平。公众需注意用火安全,提高警惕,谨防森林火灾的发生。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