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汉36万小店获一个月免息贷款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07:1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磊、通讯员李超霖) 4月7日从阿里巴巴获悉,4月8日起,武汉36万街边小店、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将得到一个月阿里巴巴旗下网商银行免息贷款,利息由网商银行全额承担。

据悉,一个月前,全国工商联联合网商银行等发起“无接触贷款”助微计划,全国100家银行加入,希望在半年内帮助1000万小微经营者回暖,该计划将重点加码对武汉的扶持。网商银行作为发起单位之一,推动全城小店免息,正是该计划的最新进展。

武汉是小店密度非常高的城市。小店韧性之强也确实超出许多人的预期。网商银行和支付宝的数据显示,武汉小店复工率,4月第一周环比提升了23%,贷款小店营业额也上涨了,环比提升了33%,回暖态势明显。网商银行表示,这次面向武汉全城小店的举措,有两个特点,一个是无接触贷款;另一个特点是0成本,开城首月,小店无需成本,就能贷款,可以有效补充现金流。

针对湖北全省,无接触贷款也将助力商家回暖,湖北符合信用条件的淘宝电商卖家,都可以享受3个月免息贷款,总计额度在100亿元。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