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曹广晶强调 推动政策落地落实 加快企业恢复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07:5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吴文娟)4月7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企业服务组召开推动政策落实落地视频会议,进一步督导推进我省“促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30条”政策落地落实。副省长曹广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曹广晶听取了省发改委等有关部门、企业服务督导组的汇报,详细了解政策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有关意见建议,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在确保防控安全前提下,全力落实和用好政策红利,加快推进企业恢复发展。

曹广晶要求,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抓落实,切实打通政策堵点难点,全力纾困解难,让企业活下来、强起来。要因时因势调整着力点,发挥政策引导作用,逐步推动复工复产由提高复工率向提高复岗率、产能利用率转变,由推动单个企业项目复产向推动重大项目、产业链协同复工达产转变,由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向应对国内外经济环境变化带来的挑战、推动我省产业和项目高质量发展转变。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