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 推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07:5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杨卫东)4月7日,2020年省级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听取该项工作开展情况介绍。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多措并举,共同发力,推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不断提质增效,为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他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各民主党派中央部署和中央统战部、中共湖北省委有关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越是到最后关头越是要有“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锐气和斗志,在完成脱贫攻坚这一历史性任务中展作为、立新功。

他强调,要进一步聚焦目标任务、脱贫措施、干部作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长效机制等监督重点开展工作,发挥专业、地方组织、联系广泛等优势创新监督方式,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务实导向和效果导向强化监督实效。要以科学理论为指导,坚持务实作风,提供真知灼见,注重真抓实干,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各地各部门要大力支持配合民主监督工作。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