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小朱配琦”直播两小时销售四千万元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07:4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胡琼瑶) 4月6日20时15分,央视新闻“谢谢你为湖北拼单”公益行动首场带货直播开播,央视新闻主播朱广权和带货达人李佳琦组成的“小朱配琦”组合,通过“连麦”进行隔空“云直播”,直播两小时,共吸引了1091万人观看,累计卖出总价值4014万元的湖北农产品。

此次公益直播销售的商品,以湖北茶为主,还包括大汉口原味热干面、洪湖莲藕汤、蔡林记、小胡鸭等荆楚味道。在北京直播间,央视主播朱广权大力推介:“我个人很喜欢湖北茶,品尝过后齿颊留香,湖北产茶历史悠久,茶圣陆羽是湖北天门人,为茶叶做出了极大的贡献。疫情结束后,欢迎大家到湖北旅游、品茶。”

在上海直播间,李佳琦赶紧接话:听朱老师一席话,感觉像是上了一堂历史课。我现在要立马下单,因为这款恩施玉露是湖北第一历史名茶、中国十大名茶,拥有传承于唐代的蒸青制茶工艺、是非物质文化遗产。

京沪隔空论茶之间,湖北深厚的茶历史和优良的产品迅速被广大网友所认知,不少网友表示:“原来湖北也有这么好的茶叶”。直播进行到一半的时候,1万余份湖北茶就被抢订一空。

随后,经过临时追加预售订单,1万余份产品也被火速抢订完,众多茶友纷纷刷屏“买不到”。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