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东宝区网上招商签约8个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9日09:4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严运涛、通讯员刘洋)3月31日,荆门市东宝区用“云视讯”形式举行招商引资网上推介会,北京、广东、四川、江苏等地近300名企业家在“云端”参加,线上签约8个项目,总投资额46.5亿元。

“防疫期间,外出招商、企业来访暂停,但招商引资工作不能停。我们改变以往面对面的招商引资方式,通过屏对屏进行线上项目推介和签约。”东宝区副区长代祖全介绍,这是东宝区首次举行重点产业项目线上推介和签约活动。

在线上推介+签约活动中,东宝区推介了绿色建材和装配式建筑、电子信息、现代服务业和现代都市农业四大招商重点产业,与深圳市日永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摄像头模组等8个项目。同时,东宝区与集邦咨询顾问(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湖北商会SMT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定峰汇经理人俱乐部签订了委托招商协议。

代祖全介绍,通过网上招商、委托招商等途径,东宝区今年一季度共签约招商项目20个。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