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英雄城市 英勇归来 ——直击武 汉“解封”首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9日08:17 来源: 湖北日报

4月8日零时许,车辆有序从武汉西收费站驶出。当天零时起,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这标志着武汉市经济社会活动由“暂停”转向全面“重启”。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柯皓 摄)

4月8日零时50分,K81次列车从武昌火车站缓缓开出,驶往广州。这是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制措施后经停武汉的首趟旅客列车。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李溪 摄)

4月8日7时30分,从杭州飞来首个进港航班厦航MF8095航班落地,武汉天河机场举行水门仪式,迎接复航后首个落地航班。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李溪 摄)

4月8日零时,坚守在武黄高速武东收费站的公安民警与出城司机相互致意。(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张鸿 通讯员 李雨生 应后威 摄)

4月8日晚,武汉黄鹤楼下拍摄的超级月亮(二次曝光拍摄)。当天,在武汉可以用肉眼观测到满月。(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柯皓 摄)

4月8日,汉口火车站,旅客排队有序进站。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蔡俊 摄)

4月8日零时,武汉长江二桥上灯光璀璨,“武汉重启”四个字格外耀眼。(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梅涛 摄)

4月8日早晨,武汉市二环线东湖路蔡家嘴路段车流量增大。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陈勇 摄)

“解封”首日,武汉光谷有轨电车开通运行。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梅涛 摄)

4月8日,武汉过江轮渡开通运营。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梅涛 摄)

4月8日,5A级景区东湖重新开园,游客须戴口罩扫码测体温入内。(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田悦 摄)

4月8日,市民在江边踏青游玩。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蔡俊 摄)

洪山区大华社区,几个小朋友在小区院子里骑车嬉戏。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魏铼 摄)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