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买房81折卖房赚3%佣金,恒大“直播间”带你完成《财富三部曲》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2日17:48 来源: 荆楚网

从盼望樱花盛开,到如今花期已暮,不知不觉间距离2020上半年结束仅剩下两个多月时间。还记得年初定下的各种计划吗:今年,一定要有自己的家!今年,一定要存X万元!今年,争取工资涨X千元……

虽然计划被“意外”按下了暂停键,但还有恒大“直播间”助大家一臂之力!不仅买房有超级“补贴”,综合折扣可低至65折,卖房还能赚3%佣金,几万元奖励一键到手!

只需几天的时间,就搞定全年的计划,恒大带你“赚”写《财富三部曲》秘籍,在“直播间”完成逆转!

省钱:千元入场省万元,81折后再享折上折

现在直播现象盛行,从网红到明星到企业家,都纷纷化身“主播”带货。客户们愿意在直播间下单,也是因为确实价格更实惠。要学会赚钱,必须先要会省钱,省出更多积蓄才能方便日后投资理财。

在恒大买房,如同走进“直播间”,大额补贴折扣齐发,就等大家来“点击”!恒大全国619个楼盘均享81折,通过恒房通推荐额外享98折,根据楼栋去化情况以及不同付款方式,还有对应折扣累加。

此外,只要按时“蹲守”,恒大每日每盘推出的3套特价清尾房,总有1套会被你抢到,在以上所有折扣之上额外再打88折!从4月11日起,只要缴纳1000元定金在恒房通上认购任意一套恒大源,自购时定金转房款,总价再减10000元。

买房省下几十万,无论是投资商铺还是公寓,都绰绰有余!

守钱:房价全公开+政策双兜底,让本金更安全

在直播购物中,有部分商品标明“特价商品不得退货”,客户购买全凭“运气”。但在恒大“购物”,买贵有补,买错可退,用双保险为你守住本金,绝不让你的财富承受损失。

一旦认购任意恒大房源,即享“最低价购房”和“无理由推退房”两大权益:1、客户所购买楼盘价格下调可获补差价,不会出现“买贵了”的情况发生。2、客户在办理入住手续前均可无理由退房,无论是置业有变,还是选择有变,只要符合条件皆能想退就退。

而且,现在登录“恒房通”看房,全国619个恒大盘“一房一价”清清楚楚呈现,让钱花得明明白白。

生钱:3大会员等级奖励,最高赚3%成交佣金

新粉、铁粉、钻粉、挚爱粉……直播间里将在线观众分为不同等级,却并未针对不同等级给予不同优惠。只要手速快,就能抢到商品,等级高的用户并不会享有特权。

恒大“直播间”,一旦成功为其“带货”,不同的会员等级就拥有不同的奖励金额,等级越高收获越多:

1、钻石会员推荐成交,奖励房屋总价3%佣金。

2、黄金会员推荐成交,奖励房屋总价2.5%佣金。

3、普通会员推荐成交,奖励房屋总价1%佣金。

如果想知道如何“刷经验”让自己等级提升,赶快上“恒房通”一探究竟,时间就是金钱,想让“钱生钱”,就不能浪费时间!

有些“直播间”只想赚客户的钱,恒大“直播间”实实在在让客户省钱赚钱,一次“下单”多重优待,房子有了,积蓄也有了,存钱计划也完成了。本场“直播”正在火爆进行中,想要“向钱看,向厚赚”,就赶紧滴!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