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谷城县全力冲刺全省“双拥模范县”七连冠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4日16:3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包晓霁)近日,谷城县召开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县”工作推进会,全力冲刺“全省双拥模范县”创建目标。县委书记伍义兵,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克立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紧盯创建指标,按照各自职责分工,以活动为抓手,全面落实创建任务。要抓好宣传,抓住重要时间节点,突出重要场所和宣传阵地,在全社会营造尊崇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军属的浓厚氛围。要突出特色,在关键环节上下功夫,在突破重点和解决难点上求实效,梳理和总结军地双拥共建、融合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全面展示双拥工作成效。要抓好督办检查,实施挂图作业,实行销号管理,全面查漏补缺,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确保顺利实现省级双拥模范县“七连冠”目标。

据悉,谷城县先后获得6次“省级双拥模范县”、1次“全国双拥模范县”荣誉称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荣获“全省退役军人工作先进单位”,创新开展的“三安行动”(组织安家、岗位安业、思想安心)工作方法被退役军人事务部推广到全国参考借鉴。

谷城 双拥 【纠错】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