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文旅

湖北省版权局“WPS战疫杯”优秀版权作品征集启事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10:18 来源: 荆楚网

在全国上下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全省人民心手相牵,社会各界踊跃参与,凝聚起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为发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优秀原创抗疫作品,生动讲述版权一线工作的战“疫”事迹,深入宣传版权在阻击疫情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凝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版权力量,省版权局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战疫杯”优秀抗疫版权作品征集活动。

一、征集主题

主要征集湖北版权行业和广大市民参与抗击疫情的作品,如记录身边的感人事迹,声援疫情防控阻击战,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者致敬,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原创作品。

二、征集时间

2020年4月15日至5月15日。

三、征集形式及要求

(一)作品提交分行业组和普通组。行业组为我省版权行业(包括版权管理部门,版权服务机构,新闻出版、文学艺术、电影电视、动漫游戏等版权相关产业单位)创作的抗疫作品,普通组为我省广大市民创作的抗疫作品。

(二)文字、图片、音视频、微海报、微动漫、VR、H5等形式不限。其中图片类作品以JPG格式提交(单幅图片大小不低于1M);文章类作品以WPS、Word等通用办公软件格式提交;音视频、微动漫、VR、H5等类型作品以适合于网络播放通用格式提交。

(三)作品必须原创,不得剽窃、抄袭。作品内容不得侵害他人合法权益。如有违反,将被取消征集资格,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作品提交者承担。

四、投稿方式

(一)通过网络进行投稿。截止日期前,将作品发送到省版权局指定邮箱hbcopyright@163.com,邮件标题统一以“WPS战疫杯+组别+作品名称”格式命名。

(二)邮件中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及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每部作品须附500字以内文字简介。

五、奖项设置

行业组、普通组分别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纪念奖若干名。获奖名单及作品在相关媒体和微信公众号发布。荣誉证书和纪念奖品于评选结束后统一颁发。

六、其它

所有投稿作品将由湖北省版权保护中心统一免费进行版权登记。因存在权利瑕疵或其它问题而无法进行版权登记的作品,将不得参与奖项评选。

主办方出于公益目的复制、展览、放映、广播、汇编、通过信息网络向公众传播投稿作品,无需另外取得作者授权,且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本次活动奖品为北京金山办公软件友情赞助,金山WPS办公软件为国内知名软件厂商,为支持湖北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湖北企业复工复产,金山WPS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面向湖北企业免费提供价值365元每套的WPS+云办公平台商业版一年的使用权(2000套),助力企业提升信息化和数字化能力。



联系人:湖北省版权局 张华 027-68892560

湖北省版权保护中心 邓军 027-87329478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