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内容原创

四场大型空中双选会为3000名湖北高校毕业生供岗1.5万个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11:3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沈素芬 通讯员 郝甜 何文静)4月8日至4月28日,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启动第三场2020届毕业生春季大型网络招聘会。

据了解,今年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应届毕业生近3000人。此次空中招聘会是“全仿真现场招聘会网络视频招聘平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提供全流程云就业服务,毕业生投递求职简历后,可通过视频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更快地达成就业意向。

全仿真现场招聘会网络视频招聘平台

“今年全国新增了40多万毕业生,加之受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难度增大,为减少疫情对就业的影响,方便用人单位选拔人才,我们搭建了网络服务平台,三月份以来,已举办和即将举办四场大型空中双选会,吸引邀请了五百多家单位为学校毕业生提供逾1.5万个就业岗位,近2000毕业生参与线上招聘投递简历。”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学工部负责人吕老师介绍,在进行网络招聘的时段,辅导员会从专业特色、岗位需求、学生性格等方面在线为学生提供线上辅导。

“受疫情影响,有的学生就业动力不足,我们主要是鼓励学生坚定信心、积极面对,同时协助学生利用好各级各类就业服务平台共享就业信息,解决好就业信息数据‘孤岛’问题;对部分考研、专升本的学生帮助做好备考复习的同时,也做好两手准备;情况特殊的家庭,会重点一对一帮扶。”该校金融系辅导员周老师告诉记者。

学生网上签约成功

在法商学院会计系就业qq群空间里,一位网名叫favorite 的同学发了一条说说:“一定要多参加线上宣讲会,了解企业需求,掌握线上面试技巧,适应新的环境也是不断提高自己的过程,相信自己会越来越好。”据悉,这位同学已与北京猿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线上签约。

除此之外,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还组织实施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基层项目,宣传落实大学生参军入伍、基层就业创业等工作,实现毕业生建立就业服务信息“一生一卡”全覆盖,以多手段应对疫情对就业工作带来的压力。

【责任编辑:沈素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