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汉阳区搭建政银企平台 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18:4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陈泉 通讯员 黄璜)4月16日下午,武汉市汉阳区召开2020年金融机构助力复工复产政银企对接会,帮忙企业了解最新的金融服务与信贷产品。

对接会现场,建设银行、湖北银行等17家金融机构,与汉阳区93家工业类中小微企业无缝对接,各家金融机构纷纷推出适合中小微企业的融资产品并做了详细介绍,建行利率为4.0025的小微企业云税贷一年期最高额度可达300万,抵押快贷最长三年期单户最高可达1000万;中国银行为纳税A类企业推出50-1000万的信用贷款,中银复工贷额度为50-1000万;农行针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推出利率3.85%最高100万的纳税E贷、利率3.5%最高1000万的抵押E贷和在农行有贷款余额的小微企业,到期日无需偿还本金的续捷E贷。

到场的企业代表都领到了一本35页的会议手册,各家银行的贷款融资产品和联系人,以及每个企业的联系人、联系方式,都在这本会议手册上一目了然。

“小微企业融资比较困难。”做新型家具生产研发的企业主吴红一告诉记者,公司成立的头几年,主要做产品研发,直到近两年产品才开始逐步走向市场,2019年公司销售约500万元。“原本预期今年销售额可翻倍,但由于遭遇疫情,公司销售受到影响,目前面临300万元左右的资金缺口,但传统的设备、技术和知识产权不能作为抵押贷款,很多银行的产品和联系方式我们也不清楚,这次的对接会推出的很多金融产品为我们企业解决了难题。”

“在分类收集辖区企业相关融资需求后,我们第一时间组织了这次对接会。”汉阳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对接会主要针对首批资金需求明确的工业类中小微企业,下一步还将陆续分批分类召开政银企对接会,定期组织金融行业联席会,形成常态化机制,为企业提供资金、人才等多方面的支持。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