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 齐心协力助推长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8日07:3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许旷、通讯员杨卫东)4月17日,省“616”工程对口支援长阳专题办公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来提升思想认识,助力长阳打好打赢疫后重振民生保卫战、经济发展战。

他高度肯定去年对口支援长阳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开展好“616”对口支援工作,对于确保长阳和全国全省一道同步实现全面小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使命,抢抓机遇、乘势而为,精心谋划、敢于拼抢,加强监督管理,一鼓作气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确保经得起历史检验、对得起党和人民的信任。

他强调,要抢抓机遇,在重大项目推进、重大政策支持、重大资金安排上实现新突破,为疫后重振注入强劲动能,助推长阳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要全力攻坚、狠抓整改、依靠群众,打好扶贫“组合拳”,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上展现新气象。要担当作为,确保对口支援工作落地见效,在形成对口支援合力上迈出新步伐。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