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商业资讯

直播援鄂 九位湖北县市长齐聚苏宁带货5万单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09:4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杉杉)4月18日,苏宁易购携手湖北恩施九位县市长“组团”出道,面对直播镜头,举办了一次名为“青村有你”的直播带货活动。

“青村有你”直播带货活动。通讯员供图

本次直播分为上下午两场,在长达4小时的直播中,恩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凯军、来凤县副县长杜建斌、咸丰县副县长连庆、宣恩县副县长胡晓洪、利川市副市长钱鹏、巴东县副县长王爱忠、建始县副县长周爱华、建始县副县长田真明、鹤峰县副县长程志强,依次亮相,为苏宁用户带来了今年恩施新茶。

据悉,本次直播共推出了28款新茶,共带货5万单,累计观看人次近1700万。其中,来自湖北恩施巴东县的王爱忠县长直播人气高达276万,被网友称为“网红县长”,“为县长点赞”“县长666”的弹幕不断刷屏,反映出用户对直播带货这种援鄂方式非常认同,他们用订单来表达自己对湖北的支持!作为本次直播的唯一女县长,来自建始县周爱华带单最多,撑起了“半边天”。新茶方面,在28款新茶中,功夫红茶和伍家台贡茶最受消费者欢迎。

“青村有你”直播带货活动。通讯员供图

据“青村有你”直播策划人,苏宁拼购公司兼苏宁社交中心负责人张奎介绍:“自四月初,苏宁公布‘援鄂13条’以来,苏宁拼购在第一时间搭建了援鄂专属会场,并号召苏宁推客一起为湖北带单。前期有个别湖北县长来苏宁直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成功经验下,苏宁决定一次集结九位县市长,来次‘组团’出道,加大援鄂力度。”

苏宁公布“援鄂13条”后,陆续落实了多项援鄂措施,除了直播外,4月2日-4月8日一周内,苏宁湖北特色商品销量环比增长900%,累计帮助湖北农户销售近3000万斤农副产品。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