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五地抖音直播带货超2426万元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9日21:3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周寿江、通讯员潘悦)4月18日晚,在抖音与新华社联合举办的“市长带你看湖北”直播活动中,主持人和歌手杨坤化身“带货主播”,与黄冈、荆州、荆门、十堰、恩施等地的5名市长、副市(州)长连麦,共同推荐各地特产。

从恩施的玉露茶、藤茶到荆州的小龙虾、藕带,从黄冈艾草到荆门京山桥米,还有十堰武当道茶、房县黄酒和香菇,这场直播带货的商品均为各地知名特产。

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数1118万人;同时,在多名抖音创作者的助力下,直播累计带货58万件,总带货金额超过2426万元。

杨坤在直播间说,去年在武汉开演唱会后,湖北给他留下深刻印象,也很想念湖北特色小吃。疫情发生后,全国人民都很牵挂大家。今年等条件允许时,还想来湖北义演。

恩施州副州长李岩推荐恩施玉露茶、藤茶、手撕黑猪肉等产品,荆州市副市长邓应军在直播间唱起了《洪湖水浪打浪》等。

4月8日,抖音与湖北省网信办、省商务厅、省农业农村厅联手发起“湖北重启 抖来助力——抖音援鄂复苏计划”,通过开展系列直播活动,推介各地农产品、食品和消费品,将湖北优质商品向全国消费者推广。

【责任编辑:王深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