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文旅

“穿汉服 诵经典” 竹山县全民阅读进乡村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18:04 来源: 竹山县融媒体中心

今日竹山网消息 为共创“书香竹山”,推动全民阅读,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4月19日,“新时代 新乡村 新风貌”竹山县2020年全民阅读月启动仪式暨“书香龙井”读书活动,在宝丰镇龙井村隆重举行,龙井村及周边共100余人参加读书活动。

活动中,阅读爱好者集体诵读《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少儿诵读《三字经》、亲子朗读《弟子规》、名篇朗诵《沁园春》《岳阳楼记》、表演了《梨花颂》,现场成为一片书声的海洋,活动在龙井村书记曹芳宇激情朗诵的《海燕》中落下帷幕。

本次由活动由县全阅办、县委文明办、县文旅局、县妇联主办,宝丰镇政府、县图书馆承办,龙井村协办。活动当天,县图书馆为前来参加读书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发放了图书等礼品,邀请广大市民关注竹山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参与线上阅读,呼吁大家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通过多读书、读好书来润泽心灵、提升素质。

今年全民阅读月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补齐公共文化服务短板,展现龙井村良好的阅读氛围和精神风貌,掀起全县乡村全民阅读的新热潮,推动竹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全民阅读均衡化发展,为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章伟 段芳)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