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李乐成走访服务企业强调 全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08:1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夏永辉、通讯员刘尚坤、严俊杰)4月20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走访服务企业,现场办公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他强调,襄阳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防疫期间,正大食品(襄阳)有限公司为武汉3000个小区提供肉类产品,并为襄阳1000个小区提供保供服务。李乐成对其工作给予肯定,他嘱咐相关部门要帮助企业做好服务对接;要继续加强非洲猪瘟防控措施;要推动企业把规模做起来,带动周边农户、物流等产业一起发展,共同提升产业链质效。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追赶生产进度。李乐成指出,要抢抓机遇期,继续做好生产环节的信息化改造工作;要把技能改造、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等相关工作,当作重中之重抓实抓好;信息化改造要通过“体力+脑力”的提升,实现整个产业链条的降本增效。

在万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李乐成指出,绿色节能是国家大力支持的产业领域,万洲电气要主动打造好自己的样板工程,做好技术推广;襄阳愿意在市政设施、项目改造、企业设备升级等方面,为样板间建设提供良好服务,帮助企业快速成长。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