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车主违停过早用口罩遮车牌 12分扣光还罚款200元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07:58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咏 通讯员张庆 周梦利)过早时车子违停,害怕被拍,云梦男子用口罩遮住车牌。4月21日,这一幕被云梦交警视频监控中心民警巡查发现,路面执勤巡逻人员快速出击,固定证据后,对违法车主予以处罚。

当日11时许,云梦县交警大队视频中心民警对城区汽车站、火车站等重点路段进行日常巡查时,发现在视频监控画面上,云梦县楚王城大道一餐馆门口马路边,有一辆小汽车违停在路边,后面的牌照被口罩遮挡,民警迅速在大队微信工作群中发布通知。

云梦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骑警看到这一信息后,马上前往现场调查。到达现场后,违法车辆未驶离,口罩还盖在车牌上。在固定完证据后,骑警通过车前预留电话联系车主。

几分钟后,车主腾某快速赶到停车处。随后,骑警将违法车辆暂扣,并将腾某带回中队做进一步处理。

经查,腾某驾车到该路段准备过早,因为楚王城大道汽车站路段属于禁停路段,附近还有个电子眼,他便动起了歪心思,用口罩遮挡号牌,以为可以瞒天过海。不料聪明反被聪明误,当即被交警识破。

在证据面前,腾某对自己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云梦交警依法对腾某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扣12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王深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