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中央指导组物资保障组推动湖北省工业品产销对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07:4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吴文娟、通讯员祁型磊)4月26日,中央指导组物资保障组推动湖北省工业品产销对接会在武汉召开,会议以云视频直播形式,搭建湖北工业企业与全国上下游配套企业沟通合作的桥梁纽带。工信部副部长王江平、副省长曹广晶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江平表示,湖北工业品产销对接会,是以实际行动落实习总书记“对湖北搭把手拉一把”,提振发展信心的重要举措。他说,湖北人民为全国全球防控疫情做出了巨大牺牲和贡献,希望大家善待湖北人民和湖北产品,多用湖北产品和服务,为湖北人员和产品走出去提供更多便利,助推湖北经济早日恢复元气。同时,湖北要主动作为,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役”。

曹广晶感谢中央指导组对湖北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坚强领导和支持、省内外企业为湖北经济重振搭台援手、新闻媒体为湖北战“疫”汇聚强大正能量,他表示,湖北将以此次产销对接会为契机,加快提升湖北制造生命力,积极构建合作共赢新机制,努力营造服务企业大气场,加快实现经济重振。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