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襄阳年内将新开通3条中心城区至襄阳东站公交快线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16:50 来源: 荆楚网

2020年4月26日

为更好地转达网友建言献策,推动政府和网友之间的对话,荆楚网(湖北日报网)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大栏目,积极为湖北省各级党委、政府搭建了解网络民意、吸纳民间智慧的桥梁。

近日,由中央网信办网评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和人民网联合开展的“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公布。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从全国各地推荐的的1000多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是湖北省唯一获选的平台栏目类案例。

目前,《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大栏目月均收到网友留言1000余条,每月转达1000余条留言至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县各级相关单位,督促各单位针对网民留言事件进行调查回复;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450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一、建议调整凤雏大桥至襄阳东高铁站公交线路 襄阳公交集团:将在年内新开通3条中心城区至襄阳东站公交快线

留言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719164-1-1.html

4月22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待凤雏大桥开通以后,建议调整公交1路、6路、14路、505路、G02路、535路和K11路公交线路。

襄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该问题回复:凤雏大桥通车后将作为樊城区与襄城区的重要通道,公司已要求专业机构共同制定桥梁通车后周边线路的调整规划,请广大市民耐心等待。关于卧龙桥北至襄阳东站的公交建议,根据2020年襄阳十件实事要求,公司将在年内新开通3条中心城区至襄阳东站公交快线,敬请期待。

二、汉阳区上海府邸7号楼电梯频发故障存安全隐患 汉阳区:已要求立即整改

留言链接:http://api.wz.cnhubei.com/html/detail/1460.html

4月23日,网友在《荆楚问政》留言称:上海府邸7号楼电梯经常经常发生按键失灵、电梯快速下坠等故障。

汉阳区就该问题回复:经查,居民反映的电梯轨道问题以及电梯关门下坠问题基本属实,实为电梯补偿链所致,承办人员要求其立即整改。维保单位表示发现上述问题后于两天前开始更换部分损坏零件,其他已损坏的库房没有的零件已上报总部尽快更换。小区物业也表示做好居民的沟通解释工作,征得居民的理解和支持并完善该小区电梯的维护工作。

三、十堰竹山县双弯村至房县三池村道路何时硬化? 深河乡:已开工建设

留言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717189-1-1.html

4月13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竹山县双弯村至房县三池村道路何时硬化?

深河乡政府就该问题回复:该工程已正式通过招投标程序,于2020年4月26日开工建设。

【每日回复列表】

2020年4月26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0条网友留言,请留言网友及时查阅。

住房类:

1、襄阳昊天广场何时开工交房  樊城区屏襄门街道办事处回复

2、十堰帝景大厦未办理不动产证 郧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回复

3、十堰世贸大厦小区未办理不动产证 郧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回复

交通类:

4、十堰竹山县双弯村至房县三池村道路何时硬化 深河乡政府回复

5、襄阳东巩镇王家畈村大柳树老屋畈道路是否硬化不到位 南漳县政府回复

6、建议调整凤雏大桥至襄阳东高铁站公交线路 襄阳公交集团

其他:

7、光谷成园小区门口车辆违停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交通大队回复

8、宜昌伍家岗区伍临路36号山水如画施工噪音扰民 伍家岗区政府回复

9、咨询外地转学至黄陂手续办理流程 黄陂区教育局回复(请黄陂区教育局尽快联系《民生热线》栏目组工作人员,尽快完成单位实名认证)

10、汉阳区上海府邸7号楼电梯频发故障存安全隐患 汉阳区回复

(荆楚网记者廖逢倩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