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茶旅融合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15:57 来源: 湖北日报

4月25日航拍的保康县歇马镇百峰村香炉山茶园。保康县歇马镇百峰村香炉山茶园面积400亩,紧临九路寨4A景区,是通往九路寨景区的必经之地。2019年以来,歇马镇结合现有茶园布局打造香炉山茶旅融合项目,围绕茶产业、茶文化、茶旅游的思路,打造集茶园、旅游、民宿等功能为一体的旅游融合示范区,带动当地贫困群众增收致富。近年来,保康县坚持茶园就是景观的理念,把乡村旅游与发展茶叶产业相结合,打造百峰香炉山茶旅融合项目等一批乡村旅游景点,助力乡村振兴,走出一条茶旅融合发展之路。(视界网杨韬摄)

4月25日航拍的保康县歇马镇百峰村香炉山茶园。

4月25日,几名小朋友在保康县歇马镇百峰村香炉山茶园体验采茶。

4月25日,在保康县歇马镇百峰村香炉山茶旅庄园,一名茶农在茶叶加工车间筛选茶叶。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