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硚口区田正街何时竣工?区科经局:争取7月底前交付使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11:50 来源: 荆楚网

2020年4月28日

为更好地转达网友建言献策,推动政府和网友之间的对话,荆楚网(湖北日报网)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大栏目,积极为湖北省各级党委政府搭建了解网络民意、吸纳民间智慧的桥梁。

近日,由中央网信办网评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和人民网联合开展的“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公布。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从全国各地推荐的的1000多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是湖北省唯一获选的平台栏目类案例

目前,《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大栏目月均收到网友留言1000余条,每月转达1000余条留言至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县各级相关单位,督促各单位针对网民留言事件进行调查回复;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454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一、硚口区田正街何时竣工?区科经局:争取7月底前交付使用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718878-1-1.html

4月21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硚口区古田凯德西城与招商江湾国际中间的市政路,修了4个年头还未竣工,目前这条路成了停车场,无数车辆直接停在未完工的路上。

硚口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就该问题回复:田正街因规划调整,施工计划较原计划有所延长。同时,受现场条件限制,施工难度增大,施工工序较复杂,施工周期有所延长,年前主体工程已完工。后因新冠疫情影响,现场施工暂停。4月初,按照复工复产相关流程报备后,该项目已复工复产,目前正在进行交通设施建设方案报批和路灯高低压报装程序。接下来我们将督促施工方克服人员复工受疫情影响等困难,进一步加快道路施工进度,争取7月底前将该道路交付使用。

二、318国道蔡甸奓山至土山路段红绿灯路口拥堵 区公安分局:已在右转车道增加直行功能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718008-1-1.html

4月17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奓山至土山路段多个红绿灯路口按照路面地标指示三车道只有一个车道为直行,导致早晚高峰车辆拥堵严重,望交管部门对此做一下调整,方便车辆出行。

武汉市公安局蔡甸区分局就该问题回复:经分局现场勘查,您所反映的问题确实存在。该道路建成初期施划标线时车流量不大,由于沿线企业增加,交通出行车辆增多,特别是直行车流增长明显,原有设计确实不能满足现实需求,在高峰时段存在通行缓慢现象。目前分局已根据路段情况,在右转车道增加直行功能,有效提高通行效率。

三、水都网便民信息栏版块更新不及时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待公交线路确定后更新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719996-1-1.html

4月26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水都网上的便民信息栏上的公交车和班车等信息都是好多年前的了,丹江口现在在大力推广旅游城市,水都网是对外宣传的门户网站,应该及时更新信息,便于外地游客查询。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就该问题回复:针对网友提出的水都网便民信息更新不及时问题,我们认真进行了排查,并积极与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针对公开的信息进行了核对,经认真核对后发现除了丹江口市公共汽车线路图新增开了二路到汉十高铁丹江口站的公交线路外,其他的便民信息都没有最新的变动。由于丹江口城区到汉十高铁丹江口站的公交线路还在优化试运行中,待最终线路站点确定后网站会第一时间更新,在此,再次感谢网友对水都网的关心和大力支持。

【每日回复列表】

2020年4月28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1条网友留言,请留言网友及时查阅。

咨询建议类:

1、硚口区存留巷何时拆迁 硚口区城乡统筹发展工作办公室回复

2、樊城区织工街毛皮厂是否会征迁 樊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

3、罗田县低保户的临时生活救助何时发放 罗田民政局回复(请罗田民政局尽快联系《民生热线》栏目组工作人员,完成单位实名认证)

4、洪山区幼升小相关政策咨询 洪山区教育局回复

5、仙桃市三伏潭镇二小新校区新建地址建议 仙桃市人民政府政务督查室二次回复

6、洪山区新千家街长虹中学教工宿舍附近有何规划 洪山区建设局回复

投诉类:

7、水都网上的便民信息更新不及时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回复

8、硚口区长丰街农委宿舍环境待改善 硚口区人民政府长丰街办事处回复

9、硚口区凯德西城背后市政路4年未竣工 硚口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回复

10、投诉湖北奥而雅商贸有限公司欺骗加工户 孝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

11、318国道蔡甸奓山至土山路段红绿灯路口交通拥堵 武汉市公安局蔡甸区分局回复

(荆楚网记者 刘文颖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