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武汉消费券使用第一周,通过微信支付核销近19万张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21:27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4月29日讯(记者章胜)4月29日,微信支付发布首份武汉消费券数据“周报”。数据显示,武汉消费券使用第一周已核销近19万张,杠杆率达11.5倍;当周微信支付交易活跃度较前一周增长12%,交易增幅位居全国前三。

4月19日,武汉启动总价值23亿元的武汉消费券投放,在武汉用户可以用微信领取餐饮、商场、超市(便利店)、文体旅游四大场景的消费券。4月20日至4月26日第一周数据显示,通过微信支付的武汉消费券共计核销近19万张,杠杆率达11.5倍。

同时,数据显示,在消费券开始使用当周,武汉微信支付消费当周总笔数及环比增幅显著,均排名全国各城市前列,其中单周笔数环比增长12%,增幅位居全国前三。

值得注意的是,武汉消费券还拉动了中小微企业的经济复苏和生意增长,据微信支付数据统计,在所有核销消费券的武汉商户中,有80%为小微商户。

据了解,4月30日12:00,武汉将投放第二轮消费券,在武汉的消费者可通过“武汉消费券”微信小程序领券。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