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随州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10:26 来源: 随州日报

随州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陈瑞峰讲话 克克主持 冯伟等出席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9日上午,我市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表彰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汇聚强大正能量。

市委书记陈瑞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克克主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伟宣读表彰2020年随州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张卫宣读表彰2020年随州“五一”劳动奖状和随州市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贵、副市长李国寿、市政协副主席黄秋菊出席会议。

陈瑞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各个岗位的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向在疫情防控中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的江西、内蒙古、卓尔援随医疗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敬意。

陈瑞峰指出,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建设品质随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地级随州市成立20周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广大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实践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广大职工强化使命担当,做奋战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线的勇敢冲锋者,为坚决打赢疫后重振民生保卫战和经济发展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贡献;希望广大职工服务中心大局,做建设品质随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不懈奋斗者,积极参与“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大力发扬干劲、闯劲、钻劲,比技能、比作为、比贡献,在建设品质随州、打造“四大产业基地”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希望广大职工发扬伟大品格,做新时代精神风尚的积极引领者,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持续打造随州工匠品牌,唱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时代主旋律;希望广大职工勇于创新创业,做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劳动者,争当知识型人才、技能型人才、创新型人才。

陈瑞峰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不断营造环境、搭建平台、畅通渠道、创新方式,为广大职工成长成才、就业创业、报效国家、服务社会创造更多机会。加强和改进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支持工会依法依章程创造性开展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弘扬劳动精神,带头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工作、踏实劳动,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会上,与会市领导为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五一”劳动奖状和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单位代表颁奖,劳模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