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黄石市区两级检察机关联手助力民营企业“加速”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1日11:3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尹黎明)4月28日下午,黄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莉,西塞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徐定伟等一行来到“双千”挂点项目——永凯科技特钢加工项目的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了解工程进度;该项目母公司湖北隆源冶金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张青在工地现场详细介绍工程情况。

图为:检察官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通讯员 供图

据悉,永凯科技特钢加工项目是西塞山区2019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工程,选址于西塞山区工业园区,目前项目建设正在打桩施工阶段。

黄石市检察院、西塞山区检察院作为永凯科技特钢加工项目“双千”共同挂点单位,高度重视该项目的推进与联络工作。4月3日,梁莉检察长曾带队前往该项目母公司湖北隆源冶金集团有限公司走访,与集团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集团发展运营情况,并在走访后仅用6天时间便协调我市相关职能部门解决了该集团下属蕲阳汽渡业务停摆问题,帮助企业恢复了汽渡业务,降低了运输成本。

图为:永凯科技特钢加工项目打桩施工现场。通讯员 供图

而当前,长江汛期即将来临,永凯科技特钢加工项目正处于长江边上,项目打桩实际进展如何?在汛期前完成桩基施工是否有困难?带着这些问题,梁莉检察长再次与西塞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徐定伟一同前往厂房建设工地,现场察看施工情况,就相关问题与集团负责人交流,检企联手共促发展。“感谢检察院的关心与支持,等桩基工程完工后就能迅速建设厂房,那么项目也能顺利推进了!”集团总经理张青对黄石市区两级检察机关走访施工现场、心系企业发展表示感谢。

黄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莉表示,全力服务企业发展是检察机关的职责所在,今后遇到任何难处都可以与市检察院、西塞山区检察院联系,检察企业联手,精准破解难题,希望该基建工程早日完工,项目顺利推进。

图为:梁莉检察长(右一)一行实地察看桩基工程。通讯员 供图

西塞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徐定伟表示,该院将全程跟进永凯科技特钢加工项目,以优质的检察服务助推项目“加速”落地,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与梁莉检察长共同走访挂点企业之余,为进一步优化服务,将“双千”工作做细做实,4月15日,徐定伟主动邀请项目负责人翁再林来到西塞山区检察院,就项目当前审批及施工情况进行交流,协商提出帮扶措施,让民营企业吃下了“定心丸”,按下了“加速键”。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