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郧西县柳树沟河堤存安全隐患 镇政府:计划复修加固 配套绿化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1日11:29 来源: 荆楚网

2020年4月30日

为更好地转达网友建言献策,推动政府和网友之间的对话,荆楚网(湖北日报网)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大栏目,积极为湖北省各级党委政府搭建了解网络民意、吸纳民间智慧的桥梁。

近日,由中央网信办网评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和人民网联合开展的“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公布。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从全国各地推荐的的1000多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是湖北省唯一获选的平台栏目类案例。

目前,《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大栏目月均收到网友留言1000余条,每月转达1000余条留言至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县各级相关单位,督促各单位针对网民留言事件进行调查回复;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459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一、襄州区玉龙湾公园大道何时交房?区行政审批局:计划10月上旬完成绿化及道路施工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720225-1-1.html

4月27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襄州区玉龙湾公园大道何时交房?进度如何?

襄阳市襄州区行政审批局就该问题回复:区政府已成立“玉龙湾国际公园大道”项目工作专班,重点推进和解决该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襄州区住建局作为专班成员单位积极做好配合工作。目前,该项目已做好全面复工准备,且五部电梯已于2020年2月21日到位,并于4月10日前完成电梯安装前期的测试工作。

2020年工程进度安排:

(1)4月中旬至6月完成电梯安装。

(2)5月进行外墙装饰、消防安装,分别计划在8月、9月完工。

(3)6月下旬进行土石方回填及公共部分装修,分别计划在8月、9月完工。

(4)7月进行窗扇及玻璃安装,计划在9月底完工。

(5)8月进行外管网施工,计划9月底完工。

(6)8月下旬开始绿化及道路施工,计划10月上旬完工。

二、郧西县柳树沟河堤不稳 镇政府:计划复修河堤,配套实施绿化美化工程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719127-1-1.html

4月22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柳树沟从地理位置上来看基本位于马安集镇中心位置,交通也比较便利,两岸附近也分布有许多居民,每逢雨季雨水冲刷两岸,对两岸居民的屋基产生了很大影响。请问是否可以整修加固美化一下两岸的河堤?让两岸的居民居住的更安心。

郧西县马安镇人民政府就该问题回复:柳树沟位于马安镇下川村九组,全长约1公里,河床宽约3-6米。2018年,马安镇抢抓机遇,积极争取,该区域已被纳入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按照项目设计方案,计划复修全长1公里的河堤,配套实施绿化美化工程。

三、光谷荷叶山路万科嘉园地段有无拓宽计划?区建设局:暂无,将根据需求论证必要性及可行性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718890-1-1.html

4月21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光谷一路与荷叶山路交叉路口,由南向北左转至万科嘉园及成园小区的住户越来越多,入住率较高,荷叶山路万科嘉园地段为双向2车道,无法满足居民进出需求,长期排队进出,一等就是半个多小时。请问此处道路有无拓宽计划?什么时候实施?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建设管理局就该问题回复:目前万科嘉园门口的荷叶山路没有拓宽计划。我们将根据民生需求会同相关部门论证拓宽该段路的必要性及可行性。

【每日回复列表】

2020年4月30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2条网友留言,请留言网友及时查阅。

投诉类:

1、利川市教育局门口小贩噪音扰民 利川城市管理执法局回复

2、光谷一路与荷叶山路交叉路口长期交通堵塞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建设管理局回复

3、襄阳孙巷村四组有村民违建 襄阳市襄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庞公中队回复

4、竹溪县县河镇卫生院院墙占用门前道路 竹溪县县河镇人民政府回复

5、武湖发展路葆春蜂王浆公司机器噪音扰民 黄陂区武湖街道办事处回复

6、襄阳市襄城区王家洼房屋违建 襄阳市襄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庞公中队回复

建议咨询类:

7、建议修剪枣阳市教育局西侧围墙边的沙树 枣阳市教育局回复

8、东西湖区吴家山吴兴北村什么时候引入物业管理 东西湖区网上群众工作部回复

9、汉阳区连通港路南端为何不打通与紫藤路相连 汉阳区网上群众工作部回复

10、郧西县马安镇通往柳树沟方向沿小河两岸有无规划 郧西县马安镇人民政府回复

11、咨询随州市中小学什么时候开学 随州市信访局回复

12、襄州区玉龙湾公园大道何时交房 襄阳市襄州区行政审批局回复

(荆楚网记者 刘文颖整理)

【责任编辑:王舒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