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100人!2020年“湖北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揭晓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4日15:3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婧、通讯员代恒业)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团省委公布2020年“湖北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孝感市安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科副主任万琴(女)等100名优秀青年入围名单。入选人员涵盖医护工作者、志愿者、科技工作者、公安干警、创业者、产业工人、大中专学生等群体,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据悉,今年启动“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以来,团省委共收到全省各地、各行各业共计2705位青年的推荐申请。经过初审、复审,178名事迹突出者作为候选人参与了“为湖北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点赞”网络活动,超过660000人在线为他们点赞,在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

下一步,全省各级团组织将按照主题活动统一安排,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在广大青年中广泛开展分享交流和学习实践活动,用生动语言讲好青年典型奋斗故事,解读中国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引领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