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6级偏北风携暴雨又来了 未来三天雨频繁不觉寒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07:3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希)别看昨日武汉天色阴沉,高温已接近25℃,午后闷感加剧。这似乎是在传递一场风雨将至的信号?

中央气象台发布天气公报称,昨日夜间至9日,受冷暖空气共同作用,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自西向东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

预计未来三天,受高空低槽和中低层切变线影响,我省又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部分地区伴有雷电,局部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其实,昨天兴山、荆门、赤壁、潜江、钟祥等多地已有雨水打前阵,今起雨水在荆楚持续发力:今日雨势还算温和,鄂北和江汉平原有分散性小到中雨,局部大雨伴雷电,其他地区有阵雨,高温22℃-28℃;明日风雨最强,除鄂西北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外,其他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或大暴雨。

武汉今日阴天,午后有阵雨21℃-27℃,明天阴天有中到大雨伴雷电,22℃-25℃,偏北阵风5级,后天阴天有小到中雨19℃-23℃,偏北风3到4级。虽处风雨之中,但毕竟过了立夏,不会觉得寒冷。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