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青山区宜居南路延长线计划2021年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11:19 来源: 荆楚网

2020年5月7日

为更好地转达网友建言献策,推动政府和网友之间的对话,荆楚网(湖北日报网)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大栏目,积极为湖北省各级党委政府搭建了解网络民意、吸纳民间智慧的桥梁。在中央网信办网评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和人民网联合开展的“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中,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大栏目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也是湖北省唯一获选的平台栏目类案例。

目前,《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大栏目月均收到网友留言1000余条,每月转达1000余条留言至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县各级相关单位,督促各单位针对网民留言事件进行调查回复;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466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一、青山区戴家巷与宜居路微循环道路何时修建? 区城市数字化中心:计划2021年开工建设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719117-1-1.html

4月22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青山区建设十路戴家巷与绿地香树花城宜居路有一条规划道路,请问这条道路是否有次规划,何时计划修建?因青雅居社区人口逐渐增多,交通压力变大,打通道路有利出行,望有关部门解答。

武汉市青山区城市数字化中心就该问题回复:经查,您反映的是规划的宜居南路延长线,该道路起点新村二路,止点建设十路,长1300米,规划宽度20米,该工程今年将完成前期工作。因该道路规划有洪山区厂前村集体土地,且城中村改造未完成,集体土地未变更为建设用地,计划2021年开工建设。感谢您的监督和理解。

二、经济技术开发区联投金色港湾三期手机信号差 区党政办:将协调物业建设宏站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720946-1-1.html

4月30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联投金色港湾三期整个小区联通用户信号极差,家里及室外手机均接不到电话,地下室更是接不到,连手机信号都没有,反映了快一年了,一直没有彻底解决。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党政办公室就该问题回复:在收到您反馈的问题后,我区工作人员立即联系区联通公司,督促其调查处理。区联通公司网络优化部门对现场进行了信号强弱测试,测试结果显示小区楼栋7层内部覆盖情况相对较好;楼栋27层内部覆盖情况较差。经分析,联投金色港湾小区仅有基站资源,因小区内部道路局部区域高楼阻挡导致信号覆盖差。目前联通公司正在与小区物业协调,拟新增宏站予以解决。

三、樊城区中央公园半夜施工扰民 区政府办:将加强工地监管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720808-1-1.html

4月29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樊城区中央公园每天晚上十点左右开始施工,时间合理吗?能否只让白天施工?

襄阳市樊城区政府办就该问题回复:樊城区城管局渣管办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后,经调查,中央公园小区在对小区道路进行硬化施工作业。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樊城区城管局渣管办要求施工单位晚22:00之后不得施工作业。施工单位承诺调整作业时间,避免噪音扰民。同时,渣管办将加强该工地的监管,及时制止夜间施工噪音扰民行为。

【每日回复列表】

2020年5月7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7条网友留言,请留言网友及时查阅。

1、咨询武昌区学籍转为青山区学籍怎么办理?何时办理? 武汉市青山区城市数字化中心回复

2、青山区58街坊是否纳入拆迁规划? 武汉市青山区城市数字化中心回复

3、青山江滩公园公共设施破损存在使用安全隐患 武汉市青山区城市数字化中心回复

4、张湾区贵州路和张沟小区尘土扬尘大 张湾区政府办回复

5、青山区戴家巷与宜居路微循环道路何时修建? 青山区城市数字化中心回复

6、经济技术开发区联投金色港湾三期信号差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党政办公室回复

7、樊城区中央公园半夜施工扰民 襄阳市樊城区政府办回复

(荆楚网记者何青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