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周霁调研商贸旅游企业时强调 扩内需促消费加快恢复重振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07:4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真真、通讯员雷鹏程)5月7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实地调研商贸和旅游企业经营情况并专题办公时指出,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全力帮扶,加快企业恢复重振进程,全力以赴扩内需、促消费,促进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周霁先后来到环球港和水悦城,了解客流量、销售额等情况及当前经营面临的主要困难,并就加快商贸和旅游企业恢复重振专题办公,与22位企业代表交流座谈。

周霁指出,商贸旅游业受疫情影响时间长、损失大,仍面临许多经营困难。希望各企业坚定信心,抓住党中央支持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一揽子政策机遇,在科学精准常态化防控前提下扎实做好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坚持新发展理念,继续深化服务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抓好传统业态的升级和新兴业态的培育,实现逆势而上、创新发展。党委政府要全力帮扶,政策兑现要快,服务保障要优,思路创新要宽,工作落实要细,在关键时刻搭把手、拉一把,帮企业活下去、挺过来、稳得住、能发展,确保已出台的各项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不折不扣、不耽误地落实到位,靶向解决具体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有呼必应、无事不扰”。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