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今日至5月26日 武汉将开展“百星·百亿助力武汉”直播公益活动 14区负责人携手明星直播带货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0日07:06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王荣海)蔡林记热干面、精武鸭脖子、梁子湖大河蟹、网红零食……总有一样适合你,等你下单。5月10日起至5月26日,武汉将开展“百星·百亿助力武汉”直播公益活动。10日下午,武汉14区负责人将化身“主播”做客直播平台带货。

正式带货还未开始,即将化身“主播”的武汉市各区委书记、区长已提前为带货预热。“我是江夏区委书记王清华,记得哟,5月10日下午3点半,我在斗鱼直播间带您品尝江夏造,不见不散。”在一则带货预告视频中,江夏区委书记王清华抱拳向网友发出邀约。同一时间,5月10日下午3点半,江汉区区长李湛将在苏宁易购平台化身“主播”,带着网友探寻老街、老味 、老汉口。

每一个城市,都有它独特的美食。带货直播间,“吃货”可大饱口福。武汉14个区带货,几乎每个区都带有特色美食与网友见面。蔡林记热干面、汪玉霞糕点、精武鸭脖……将再一次刺激网友的味蕾。江夏的梁子湖大河蟹、五里界粉蒸肉、汤逊湖鱼丸,江岸老汉口五芳斋、新洲汪集土鸡汤、东西湖区周黑鸭,当然也不乏网红食品,如武昌区带来的网红零食麦芽糖饼干。

除了特色美食,一批黑科技、别致的生活用品也将亮相直播间。光谷直播带货,黑科技加持,虹膜识别智能锁、只需要看一眼,门就能自动解锁;专业运动智能表、出门问问智能手表。硚口区除了带来三维科技3D打印机、3D打印笔外,还带着《朗读者》书籍与网友见面。武昌区将带来昙华林香黛宫旗袍、钟南山的亲笔签名书籍。

区委书记、区长带货的预告视频在网络平台上发布后,不少网友迫不及待表示要下单!一位网友留言“看到区长带的货,家里‘神兽’正用得上,我要买买买!”

此次“百星·百亿助力武汉”直播公益活动由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中共武汉市委、武汉市政府联合主办,将在武汉会议中心设主会场,在北京、香港及武汉各区设16个直播间,将一直持续到5月26日。此次直播带货活动借助阿里巴巴、腾讯、京东、苏宁、拼多多、抖音、快手和斗鱼等直播平台举行。届时,来自武汉300多家企业的千余种特色食品、日用品、化妆品、服装鞋帽、家用电器和汽车等各类商品,将在直播间以最优惠价格与全国网友见面。

据悉,“百星·百亿助力武汉”直播公益活动中,将邀请百余明星为武汉产品打call带货,通过此次活动,力争产品销售额达百亿元。活动期间将与吴亦凡、姜昆、曾志伟、朱迅、杨洪基、刘国华、于文华、黄奕、张帅、石颖、张漫等百余名公益明星连线直播,为武汉产品带货助力。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