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成龙等助力带货 “百星·百亿助力武汉”公益直播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0日17:1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谢慧敏、通讯员殷波、苏楠)5月10日下午,“百星·百亿助力武汉”直播公益活动在汉启动,百位公益明星为武汉产品打call带货,武汉14个区主要负责人化身“网红主播”,走进直播间为大家共叙武汉品牌好故事,力争产品销售额达百亿元。

在活动开幕式主会场,中商惠民、阿里巴巴、腾讯、京东、苏宁、拼多多、抖音、快手、斗鱼等九大直播平台联合倡议:聚合直播资源,携手前进力量,持续加大对武汉直播公益活动的全面支持和广告流量投放力度;高效服务对接在汉企业,以新消费为引领,助力武汉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进一步发挥电商直播对经济增长的促进作用,诚邀更多企业来汉投资兴业、共赢发展,将直播产业在武汉做强做优做大,共同将武汉打造成为中国重要的直播产业基地。

本次活动还分别在北京、香港及武汉各区设立分会场。通过远程连线直播,邀请姜昆、成龙、曾志伟、吴亦凡、于文华、黄奕等一批公益明星前来助阵,为武汉经济复苏和武汉产品带货助力。

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天昱在北京非会场连线表示:此次公益直播活动邀请了两岸三地的百位明星为武汉产品带货,通过公益直播的方式为武汉加油,充分体现了“艺术为人民、艺术为经济发展服务”。

据悉,本次活动从5月10日启动,将一直持续到26日,由各平台直播3次,“惠民哥”连续直播60天,形成此起彼伏、精彩不断的带货节奏,共有来自400多家企业的1000多种特色食品、化妆品、服装鞋帽、家用电器和汽车等商品以最优惠价格与全国网友见面。10日当天下午首场活动共有80多家企业,200多种产品在线推介,包括周黑鸭、良品铺子、蔡林记、马应龙、仟吉、爱帝、东风汽车和宁美国度等武汉知名品牌。

开幕式现场,武汉市商务局与阿里巴巴(湖北)有限公司签订《推动汉货拓市场框架合作协议》。据悉,作为全国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目前,武汉已聚集2000多家互联网企业、10万多名从业人员,吸引了80多家知名互联网企业“第二总部”落户,电子商务交易突破万亿、中部第一,正致力于打造中国互联网第四极。活动主办方表示,作为一种新兴的电子商务营销模式,网络直播促销可以帮助消费者提升消费体验,为许多质量有保证、服务有保障的产品打开销路,再次打响了武汉品牌的知名度。同时,诚邀更多直播产业来汉投资兴业,武汉将大力发扬“店小二”精神,以最优的营商环境竭诚为大家服务。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