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助力武汉经济复苏 “中国车都”直播首战打响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0日21:4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通讯员张敏)5月10日下午,武汉启动“百星·百亿助力武汉”直播公益活动,百位明星为武汉产品打call带货,武汉全市各区主要负责人带着辖区精选特色产品亮相直播间。在武汉开发区分会场,来自武汉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林、东风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刘洪化身“主播”做客直播间,为全国网友共叙车都品牌好故事,并带来了东风风神旗下奕炫、2020款AX7、惊爆款奕炫GS三款车型和超多的购车福利。

直播公益活动现场。记者陈泉 摄

有着“中国车都”之称的武汉开发区正在加速复苏,全区的生产生活回到正常轨道。在疫情面前,武汉人顽强坚守,武汉经济再次经受住了严峻考验,武汉开发区这座活力无限的产业新城,也正在助力武汉汽车产业继续在高质量的发展中坚定前行,向世界级车都迈进。

直播现场东风风神旗下三台车型。记者陈泉 摄

当天,在武汉开发区的直播间里,来自武汉汽车产业的代表东风风神,为全国网友带来了旗下奕炫、2020款AX7、惊爆款奕炫GS三款有颜有料的车型,它们集大气外观、智慧科技、澎湃动力、安心品质于一身。同时,直播间还为广大网友送出了超多的购车福利。其中,2020款AX7的市场指导价是11.99万元-13.39万元,当天直播间可99元享4499的购车红包。

据东风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刘洪介绍,此前,东风风神在营销模式上进行创新,积极探索和尝试直播卖车等线上营销,让“云上风神”风生水起。2月以来,通过一碗热干面直播首秀、市长直播带货、暖春云上团购会等活动取得流量口碑双丰收,订单超过6000个。在前不久的“为鄂下单”的薇娅公益直播间,更是实现了1750台奕炫GS在7分钟内极速售罄。

直播公益活动现场。记者陈泉 摄

现场颜值最高的一款车型。记者陈泉 摄

面对复苏重启,东风风神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已经全面复工复产,公司生产一线员工到岗率100%,产能也已经恢复到2019年同期水平。截止今年4月底,东风风神国内销量实现同比增长63.9%,环比增长64.9%的好成绩,达成环同比双提升,成功实现逆势突破。

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武汉开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造成较大的影响,全区各项经济指标都有所下降,作为地方政府,武汉开发区正在从市场资金和人力资源方面,帮助辖区企业重振雄风,加快发展。当天的这场助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的直播带货,就是地方政府以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赋能本地企业,引导支持企业创新思路、拓展市场、提振信心、恢复活力。

据悉,此次“百星·百亿助力武汉”直播公益活动将一直持续到5月26日。来自武汉400多家企业的千余种特色食品、日用品、化妆品、服装鞋帽、家用电器和汽车等各类商品,将在直播间以最优惠价格与全国网友见面。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