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助力武汉”公益直播 百位明星为武汉打Call带货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07:41 来源: 武汉晚报

成龙、姜昆、吴亦凡倡议助力武汉经济复苏

武汉晚报讯(记者孙珺)5月10日,“百星·百亿助力武汉”直播公益活动中,近百位明星为武汉产品打call。

下午2点多,姜昆、成龙、曾志伟、吴亦凡、于文华、黄奕、黄晓明、陈建斌、黄轩等近百位明星发布视频。视频中,他们纷纷为武汉加油:让我们一起帮助湖北武汉复工复产,再现繁荣!

北京直播间,姜昆、吴亦凡、杨洪基、黄奕等明星异口同声:“助力武汉,江城雄起!”姜昆带领大家:“文化艺术界,在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一定冲到前面去。”于文华深情告白武汉:我是武汉媳妇儿,需要我,几秒钟我就到!

当天下午,400多款湖北武汉产品在线向全国网友推介,包括周黑鸭、良品铺子、小胡鸭、蔡林记、二厂汽水等武汉知名品牌。

香港直播间,成龙为武汉加油:“我们是中华儿女,国家什么时候需要我们,我们就什么时候上!”曾志伟为武汉鼓劲:“湖北人民做出的牺牲,帮助的不止中国人,而是全世界的人。一句话,只要你们需要我们,随时到!”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