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汉阳太山临时生鲜市场启用 可供近5万户居民日常采买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08:05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卢成汉 通讯员周玉琴 唐勇 苏丽)汉阳区太山市场升级改造,周边1万多户居民买菜不便。日前,汉阳区江堤街与市场方决定,在做好防控的情况下,启用临时生鲜市场(如图)。

“自从这个临时市场开了以后,都会在这里买菜。”昨日,家住在汉阳区江欣苑2期的韩婆婆说。

记者看到,临时市场建在向阳东路原太山市场外围空地上。据介绍,该市场外延用围挡与道路隔开,市场内每个摊位用统一的蓝色遮阳棚隔开,上方还拉上了遮阳网。

“原有的太山市场因升级改造还处于关闭状态。考虑到居民有购菜的需求,原有的市场摊主也需要开张营业。”江堤街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4月下旬,街道与市场经营主体达成共识,决定开辟太山临时市场,可为附近十余个小区万余户近5万居民提供便民服务。

为保证临时市场有序运营,早晚要进行摊位消杀,摊主要出示绿码、佩戴口罩才能开展经营。同时,市场内外秩序的管理、垃圾收运、消毒消杀等工作职责也明确到人。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