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宜昌市猇亭区为17名党员干部正名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08:5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乐克、通讯员谭雪姣、翟永)“感谢组织的客观公正评价,心里的石头终于放下,今后我会放开手脚投入到工作中。”5月6日,猇亭区纪委监委在为该区虎牙街道办事处高湖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全军同志澄清正名时,全军说道。

当天,除全军外,原高家店村党支部书记闵承富,磨盘社区居委会一组组长覃发茂,长江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胡发群等人同样得到澄清正名。

该区纪委监委联合区委组织部出台《猇亭区关于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的若干措施(试行)》等制度,认真梳理自2017年以来该区涉及党员干部、监察对象的信访举报,经认真调查、分析研判,对17名受到不实举报的党员干部,于5月份集中开展澄清正名。

该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称,要让干部放下思想包袱、轻松上阵,确保全区干部全身心投入到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中去。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