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王瑞连强调突出人才引领 助力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08:1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婷)5月1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瑞连主持召开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次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工作要求,突出人才引领发展,加快人才政策创新,更好服务打赢疫后重振民生保卫战、经济发展战。

王瑞连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我省人才计划统筹年和人才政策落实年。要突出高端引领,一体推进海外引才和省内人才培养使用,为疫后重振集聚用好高层次人才。突出倾斜基层,引导人才向基层和产业一线流动,加快补齐基层治理和公共服务人才短板。突出制度创新,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研究破除唯论文、唯职称、唯学历、唯头衔的具体措施,引导人才把论文写在抗击疫情一线、推动疫后重振的主战场上。突出政治引领,用心用情做好联系服务工作,引导广大人才为打好疫后重振民生保卫战和经济发展战贡献力量。

会议审议了《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和《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