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 为疫后重振贡献统战力量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08:1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杨卫东)5月12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到咸宁市通城县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多做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工作,为疫后重振贡献统战力量。

他深入湖北平安电工材料有限公司、湖北三赢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复工复产、产品销售、市场拓展等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鼓励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政策机遇,加强品牌宣传,实现高质量发展。实地走访高冲村和旭红社区,了解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基层统战工作情况。在城区天主教堂、银泉禅寺,他希望宗教界人士发扬爱国爱教传统,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在座谈会上,他强调,各级统战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团结统一战线各方面力量,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围绕中心,积极助推复工复产、助力脱贫攻坚、参与基层治理,为疫后重振减阻力、添助力、聚合力。要下沉重心,持之以恒抓基层、打基础、补短板,形成县有品牌、乡有亮点、村有实践的工作局面。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