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电视问政15日举行第二场,聚焦复工复产服务不到位问题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21:55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5月14日讯(记者王荣海 通讯员 武治庸)5月15日晚,由武汉市治庸问责办主办、武汉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全新媒体监督类周播栏目《电视问政:每周面对面》举办第二场,聚焦复工复产服务不到位的问题。

第二场走进演播厅的嘉宾是: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汉阳区、黄陂区三个区主要负责人。同时,为了更好地剖析问题、解决难题,除了三位主考生,还将邀请辅助问政嘉宾来到现场,

5月8日晚。《电视问政:每周面对面》第一场曝光了《惠企政策为何“擦身而过”?》问题,一家物资公司申请低利率贷款时错过申报时间,节目播出当晚,武汉市发改委、市地方金融局就主动联系当事人,经研究,将通过其他金融途径给予企业资金支持。

曝光的《惠企政策为何“擦身而过”?》问题,一家医疗器械公司被纳入纾困专项资金名单却未能申请到贷款。9日上午,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和市经信局组成专班,针对企业的融资诉求,提出了包括信用贷款、担保贷款、抵押贷款等一揽子解决方案。

据悉,今年的武汉电视问政将每月聚焦一个专题,以每周一次的频率“面对面”问政。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