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甲板上尽享浪漫风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7日18:09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5月17日讯(记者刘中灿 高东起)旗袍、中山装、交谊舞、踢踏舞,炫目多彩的灯光…… 站在知音号顶层甲板上,仿佛回到了三十年代。

5月16日晚,在知音号顶层甲板上,音乐流淌,长江之水波光粼粼,万家灯火美轮美奂。两江四岸的上千栋建筑,披上了五彩的外衣,“致敬劳动者”“你们辛苦了”“武汉加油”等醒目的字样,武汉疫情日渐好转,这是知音号每周末推出“长江光景体验游”的场景,让游客尽享民国的浪漫风情。

记者在甲板上看到,女演员们身着旗袍,男演员们身着中山装,在甲板上翩翩起舞,游客们也深受感染,纷纷成双成对一道起舞,溶入这美丽的夜色中,也有演员与游客互动一起跳起了交谊舞。在彩灯的照耀下,乐队的音乐声更加嘹亮,与沿江两岸炫目多彩的灯光秀交相辉映,让人心潮澎湃……

据介绍,知音号现阶段仅开放知音号码头、趸船及顶层甲板,船舱暂不开放,每场最多接待300人,每周末推出“长江光景体验游”。《知音号》室内正剧演出,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逐步恢复。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