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最新赛程曝光 国足10月8日首战马尔代夫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09:30 来源: 武汉晚报

国足在上海训练  新华社发

武汉晚报讯(记者马万勇)因疫情而几度推迟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的最新赛程曝光,中国国家队将在今年10月和11月迎来小组赛最后的四场较量。其中10月8日主场迎战马尔代夫将成为疫情后国足首次在世预赛亮相。

根据原定计划,在李铁上任后,国足就应该将在今年3月迎来与马尔代夫的较量。后因为疫情暴发,亚足联一度打算将中国队的主场放在中立场地进行,但疫情在全球进一步扩大化,最终亚足联不得不宣布40强赛暂时停摆。

而根据最新曝光的世预赛计划,亚洲区40强赛将在10月重启。其中中国队将在10月8日主场迎战马尔代夫,10月13日客场挑战关岛,11月12日再次回到主场与菲律宾交锋,40强赛最后一战,将在11月17日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最强对手叙利亚。

目前,李铁正率领国足在上海进行封闭训练,这次集训也招入了艾克森和洛国富以及李可三名归化球员,其中洛国富是首次入选,接下来包括阿兰、高拉特等人都将有机会等待国足召唤。

在此前进行的世预赛40强赛比赛中,国足4战2胜1平1负积7分,排名第一的叙利亚5战全胜拿到15分,而在国足身后的菲律宾5战同样是7分。

因此,剩余的四场比赛对于国足来说都是生死战,没有一场能松懈,球队的目标自然是全胜晋级。因为只要拿到足够的分数,即便不能小组第一,也可以以积分最好的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12强赛。

由于中超开赛日期和赛制还没完全敲定,国足的备战时间其实已经预留出来,6月份球队还会继续集结备战,9月份也会提前准备,毕竟还有三个主场,出线形势还算比较不错。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