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意大利坎帕尼亚大区拒绝恢复餐饮经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08:43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7日,意大利坎帕尼亚大区主席德·卢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没有同政府就放开疫情管控达成协议,因此该大区不会按照政府法令从18日起重新开放餐厅、酒吧和其他经营场所。

△意大利坎帕尼亚大区主席维琴佐·德·卢卡 (资料图 自意大利媒体)

意大利内阁16日颁布的法令明确,各大区政府可以在政府法令的基础上按照当地疫情风险水平实行更严格或更宽松的防控措施。但德·卢卡认为,政府借此将决策责任抛给大区政府是不可接受的。

德·卢卡坚持认为,是否重新开放的关键是保护民众健康与现有医疗资源之间的比例关系。坎帕尼亚大区是意大利医疗资源最贫乏的地区,当地抗疫取得的成果无与伦比。坎帕尼亚大区决定与各行业展开对话,要求他们做好卫生防疫工作,为小型餐饮场所恢复营业做好准备。(总台记者 殷欣)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